清华大学城市水文气象研究组
Tsinghua University UrbanHydroMet Lab
新闻详情

祝贺丨研究组康晓军、次旦卓嘎成功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浏览数:248

20151220日下午,清华大学水文水资源研究所举行硕士论文答辩会。清华大学城市水文气象研究组(www.urbanmetu.org)两位工程硕士研究生康晓军、次旦卓嘎成功通过答辩。

康晓军同学的论文题目为《十三陵水库流域水文模拟及渗漏分析》。论文结合1975~201036年间十三陵水库气象、水文情势,建立十三陵水库流域的SWAT模型,对该流域水文进行了模拟计算。并使用水量平衡和回归分析等方法对水库渗漏进行了研究,对渗漏的原因及影响因素进行了探究。

图为康晓军同学(左六)与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王福山 

次旦卓嘎同学的论文题目为《拉萨澎波灌区凯布子灌区综合需水研究》。论文以西藏拉萨市农业开发条件较好的彭波灌区凯布子灌区为研究对象,对该区域多方面综合用水需求进行估算,并对灌区的水资源供需平衡进行了分析。

图为次旦卓嘎同学(左四)与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沈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华大学城市水文气象研究组

Tsinghua University UrbanHydroMet Lab

地址:北京市清华大学新水利馆  

网址:http://www.urbanmetu.org